©Calaite | Powered by LOFTER

【英西】猫 1-6住家亚瑟x游学生安东

英西日快乐!!!
跟难产似的,凑合着看吧smokex


1
踏进这个家门的第一天,安东尼奥就遇见了那只花白小猫。他和另一只比他更小的棕猫追逐着在门厅外呼啸而过,不得不说在看到他们之后他因为旅途以及时差而黯淡的绿眼亮了些。顾不上这是从派对出来后他说的第一句话,开口问自己面前打开门转身走过来帮忙拿行李的同龄青年,“亚…亚瑟?你们还养了猫?”。有可能是被自己有些唐突的一句话吓了一跳,有着一头金发的青年缩了下肩,拎起一个箱子,“噢,我们还有一只狗,都是我妹妹养的。”

可是安东尼奥的那只箱子卡在了后尾箱里,一个轮子里塞进了一条女士丝巾。整理的时候安东尼奥站在一旁不免感到这沉默有些尴尬,“她叫艾米丽,在这儿出生。”也许是夜晚的天气实在没什么好聊的,亚瑟选择继续刚才的话题,以此打断由于西班牙小伙的分神造成的沉默。“我一直都在想着养一只猫,可是我哥佩德罗怕猫跟他的狗打架你们家的不打架吗?。”安东尼奥有些兴奋地在他面前说道,他们各拎着一只箱子走进了夜色里的小别墅。“不,我们家是两只猫打架。”

2
安东尼奥,一个跑到美国参加夏令营的西班牙大学生,在行程安排第一天的欢迎派对上见到了自己的住宿家庭。当他被从团里叫出去领着去见他的住家的时候,他还在祈祷着不要被分到那个板着脸圈着手的中年大叔那桌。结果怎么着,那位可爱的女老师把他领到了一张基本空着的圆桌旁,介绍着起身跟他握手的金发青年亚瑟·柯克兰。他长得不错,安东尼奥和他握手的时候想着。坐下后他得知亚瑟原本是英国人,跟他同岁。六岁还是十六岁来着,反正是小时候跟着爸妈来到美国,有一个妹妹。现在其他人都去旅游了。这周末的两天是用来给他们倒时差和跟住家交流的,所以他要和亚瑟待在家里。然后是工作日的安排……

不得不说,安东尼奥在一番交流下来后完全失去了刚见到亚瑟时的兴奋心情。这完全不像同龄人之间的对话啊!亚瑟他就不能聊些兴趣爱好之类的吗,感觉自己面前的这位腐国大帅哥就像是行程复读机,亏他还以为如果是同龄人他们的交流会通畅些。他往隔壁桌看了看那个已经跟中年大叔聊得火热的德国小伙基尔伯特和法国的弗朗西斯,再看看这边,自己的注意力全在亚瑟的眉毛上了。所以在亚瑟开车把他带回家时,安东尼奥只是和他的行李坐在后排,跟他那俩正跟住家聊得火热并没有上线的朋友表示,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有板有眼的同级生以及,他的眉毛好像有点粗。

3
正当安东尼奥左右瞟着寻找那两只可爱的小猫时,亚瑟的声音又一次从身后响起。“家里就只有我们俩,后天妈妈和艾米就会回来。顺便…你的房间是二楼右边的那个往里走是浴室。小心地上的那些相框,亚蒂把它们撞得到处都是。”“哦哦好的好的。”

亚瑟在把他的箱子放下后就表示他要在楼下给自己泡一杯茶,在得知安东尼奥更喜欢咖啡后,眉毛下的绿眼睛有些奇怪地微眯了一下,“好的好的,咖啡。”当然他不是故意要去注意他的眉毛的。

安东尼奥在亚瑟走后坐在有些小的床上拿起手机拍了一下自己和床的合影,看着聊天室里弹出来的消息都是关于那个中年大叔是多么多么有趣多么多么浪漫的描述,不禁有些羡慕,更厉害的是他们居然已经开始互相使用亲密的爱称了。这么说起来这家人的爱称应该怎么说?当然还有那些日常用品的名字。于是他调出了上飞机之前下载的翻译软件,“亚蒂?那不是那只猫的名字吗?”西班牙文快速地从他嘴里窜了出来,“难不成另外一只叫艾米?”虽然有些人确实会用孩子的名字给猫取名,但是想到刚刚有些严肃的英国人别扭地说出那句“亚蒂把它们弄得到处都是”时的表情,安东尼奥还是忍不住把脸埋在枕头里大笑起来。

5
在浴室里洗完澡后,安东尼奥穿着带来的拖鞋啪嗒啪嗒地走下楼,正好看见准备上楼叫他的亚瑟。彼此撞进了对方的绿眼里。“咖啡好了,不过我想你最好别喝太多,不然等会儿可睡不着觉。”一低头,安东尼奥又看见了另外一双绿眼睛,那只也叫作亚蒂的小家伙窝在亚瑟的怀里从手臂缝里偷偷地打量着他,尾巴缓慢地扫来扫去。“他叫亚蒂的话另外一只叫艾米吗?”在跟着亚瑟往下走之前他伸出手揉了揉那只矜持的小猫。“不是,另一只特别凑巧地叫东尼。”

安东尼奥盯着亚瑟金闪闪的后脑勺差点从楼梯上摔下去,“什么?”。那个后脑勺缓缓地转了过去,露出主人带着坏笑的脸。“这也是艾米选你作为住在我家的交换生的原因,你太像他了。”你也很像他,安东尼奥重新盯着亚瑟的后脑勺想着。

6
“话说起来,亚瑟。”安东尼奥叫住了正在给自己拿白糖的亚瑟,对方把小罐子放在他和趴在他大腿上的亚蒂面前,那只叫东尼的猫蹭着亚瑟的腿跟了过来。“什么事?”

“为什么浴室的左右都有一扇门?”刚刚他就注意到了,小浴室同时也是厕所,左边那扇门是一个洗漱台、衣帽间和他的卧室,另一边他有些好奇通向哪儿。亚瑟重新端起茶杯坐在他面前,手指在桌面上比划着:“一边是你的房间,另一边一个洗漱台,再往深处走是我的卧室。所以如果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或者你有什么需要,可以过来找我。”

“噢…好的,我知道了。”安东尼奥点点头然后喝下一口咖啡,腿上的亚蒂在看见东尼之后就跳了起来和他打成了一团。在眼神追逐着那两只小毛团的时候安东尼奥才想到刚刚那句话的引申意义,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他都得和亚瑟共用一个浴室,万一发生了什么尴尬的事怎么办啊,上帝噢……

热度: 16 评论: 3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laite 和绿松石